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旅要闻

陈阁辉督查第十一届洞庭湖国际观鸟节筹备工作

来源:市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0-12-02 09:58 浏览次数:1

微信图片_20201130205417.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陈毅)11月30日上午,副市长陈阁辉带队深入君山区督查第十一届洞庭湖国际观鸟节筹备工作,市文旅广电局、市林业局、市城投集团、东洞庭湖管理局、君山区政府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陈阁辉一行先后来到华龙码头、洞庭湖博物馆等地,实地察看观鸟节开幕式场地、观鸟设施现场、环湖游步道等建设情况。在洞庭湖博物馆,陈阁辉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场道路铺设、室内装修扫尾和室外景观绿化等施工进度,并主持召开工作调度会,相关单位负责人就观鸟节开幕式筹备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陈阁辉要求,要加快洞博馆建设进度,相关单位要根据实际情况,精细化制定好实施方案;要加强协调沟通,积极主动做好对接,全面梳理并解决存在的问题,力争把每个观鸟点都建成精品、建出特色。要提前谋划各项工作,确保本届观鸟节开幕式成功、安全、高水平举行。

据了解,备受瞩目的“第十一届洞庭湖观鸟节开幕式暨洞庭湖博物馆开馆活动”将于12月7日在我市举办,是洞庭湖国际生态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按时序进度要求,紧锣密鼓推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