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旅要闻

打造洞庭湖畔亮丽风景线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04-01 15:21 浏览次数:1

3月30日,副市长黎作凤实地踏勘,调研城区沿洞庭湖电动游览车线路规划设计工作,强调按照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的思路,加快线路规划设计,尽快实现市民和游客能乘坐电动游览车沿洞庭湖观光游览。

黎作凤先后前往北门渡口、武警岳阳支队岳阳船艇大队码头、岳阳楼景区、万家渔火餐饮店、中央储备粮岳阳直属库有限公司等沿湖重要节点,了解线路规划中遇到的难题,并对线路走向提出优化意见。他要求,既要保证游览线路不渍水,又要尽可能选择临湖线路,便于市民和游客饱览洞庭胜景;既要满足观光游览需求,又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力求节约集约。规划设计部门要因地制宜,尽快拿出可供比较、选择的方案,力争中心城区沿洞庭湖电动游览车线路早日开工建设、早日惠及市民,把该游览线路打造成沿洞庭湖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记者 周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