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旅要闻

市旅游发展服务中心挂牌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2-09-18 16:10 浏览次数:1

(朱开见 王奇勋  吴德胜)金色九月,秋高气爽。为推动我市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9月14日,新成立的岳阳市旅游发展服务中心举行挂牌仪式。

经市委编办批复同意成立的岳阳市旅游发展服务中心,是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下属正科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负责旅游咨询服务、文旅信息化建设、旅游投诉处理、导游管理服务,以及文旅产业项目招商、策划、推介等工作。

挂牌仪式由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二级调研员何立夫主持,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局长李卫兵致辞并提出希望:一要加强队伍建设,尽快进入角色,展现新形象;二要创新发展思路,闯出新路子;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实现新作为,在岳阳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最后,岳阳市旅游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葛勤略表示:岳阳市旅游发展服务中心的组建,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岳阳旅游工作的重视与关心,这是我市旅游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一件喜事,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文旅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