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媒体视点

打造精品工程 促进旅游发展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07 14:32 浏览次数:1

为提升君山公园品质,发挥君山岛文旅资源优势,助推我市千亿产业发展,近日,副市长陈阁辉调研君山公园通勤渡口及门头项目建设相关工作。

据介绍,由于目前既有渡口存在安全隐患,且不能满足高水位运行的要求,影响5A级景区形象,拟对公园外西口渡口和白沙咀渡口进行提质改造。

陈阁辉听取了通勤渡口及门头项目情况汇报后指出,这些项目的推进有利于提升君山岛5A级景区形象,促进旅游发展。要充分认识这几个项目对岳阳做强文旅产业、擦亮城市品牌的龙头带动作用,克服一切困难,加快推进建设和改造任务,努力打造一批精品工程,为岳阳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他强调,各部门要加强合力,主动沟通、对接,积极发挥各相关部门的集体智慧和力量,把事干成,把事干好,确保重点文旅项目稳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