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媒体视点

景区服务暖心 游客出行舒心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2-10-14 17:24 浏览次数:1

(记者 李 婷 实习生 雷梓萌 李德奕)国庆长假期间,作为旅游热门目的地,岳阳楼景区凭其特色鲜明的主题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游玩。近日,记者在岳阳楼景区采访时发现,该景区防疫措施到位,游客秩序井然,文明旅游蔚然成风。

国庆长假期间,岳阳楼景区虽然迎来众多游客,但整个景区干净整洁、秩序井然,广大游客在游玩时都能自觉遵守公共秩序、爱护公共设施、保护环境卫生,文明出游成为该景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市民黄女士告诉记者,在岳阳楼景区游玩,给她留下的最深印象,就是越来越多的人在积极践行文明旅游新风尚。入景区时,大家都规范佩戴口罩,自觉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后有序入景区;游玩项目时,也都有序排队等候,基本没有插队、大声喧哗等现象。

岳阳楼景区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继续为游客提供温馨服务,也希望更多游客加入到文明旅游的队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