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动态

云溪区文旅广电局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来源:云溪区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0-12-02 09:37 浏览次数:1

11月30日上午,云溪区文化旅游广电局机关干部职工齐聚一堂,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课堂上,财务审计股刘静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一专题主要内容,分别就《自觉承担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发扬五四精神,不负伟大时代》等章节的精神实质进行了精心解读。

 

全体党员表示,会后将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理论学习的新高度推动文旅广电工作开创新局面。

 

 

党课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还集体学习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集中观看了《<市长开讲>远离毒品危害 绽放美丽青春》禁毒网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