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动态

临湘市开展娱乐场所“毒赌黄”突击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临湘市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1-04-30 11:20 浏览次数:1

临湘市开展娱乐场所“毒赌黄”突击专项整治行动

 

(通迅员 陈玲英)五一劳动节将至,为切实加强娱乐场所监管,严厉打击“毒赌黄”等违法违规行为,净化文化市场环境和社会风气。4月28日晚上,临湘市公安局、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联手五里、长安、云湖派出所深入城区娱乐场所开展“毒赌黄”突击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将执法人员分成三个组,重点检查城区娱乐场所是否有贩卖、提供毒品,或者组织、强迫、引诱、教唆、欺骗、容留他人吸食、注射毒品;是否有组织、强迫、引诱、容留、介绍他人卖淫、嫖娼;是否有制作、贩卖、传播淫秽物品;是否有提供或者从事以营利为目的陪待;是否有赌博;是否有其他违法犯罪等行为。通过对城区每个娱乐场所进行逐一检查,未发现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通过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5人,执法车辆9台,检查娱乐经营场所21家,有力震慑了娱乐市场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娱乐市场得到进一步净化。

 

 

 

 

 

市执法大队执法人员配合公安局派出所对娱乐场所进行检查

市执法大队执法人员配合公安局派出所对娱乐场所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