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动态

云溪区文旅广电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

来源:云溪区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1-05-07 08:33 浏览次数:1

4月29日,云溪区文旅广电局围绕“学史增信”主题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坚主持,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

 

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坚带领大家一行先后来到云溪街道坪田村、八一村牌楼组,实地参观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坪田牌坊、岳阳市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杨氏家规家训》,现场感受乐善好施善举、良好家风传承等传统文化,使全体党员同志接受了一场文化的洗礼,更加加深了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热爱,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

 

在随后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上,全体党员起立,唱起了嘹亮的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庆元围绕学党史,补足精神上的“钙”;学党史,补好理想信念上的“缺”;学党史,厚植理想信念的“根”三方面作了《党员干部要努力做到学史增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使全体党员同志更加准确把握“学史增信”的深刻内涵。

 

方英、田文跃、李乐、丁芳四位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专题研讨。

下一步,云溪区文旅广电局将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开展好“学史崇德”和“学史力行”专题学习,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将学党史与工作实际、行业特点结合起来,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