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动态

临湘以花为媒,推动浮标等特色产业发展

来源:临湘市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4-04-02 10:37 浏览次数:1

  (通讯员:刘莲)春天已来“临”,“湘”约桃花岛。3月30日,2024临湘国际垂钓中心第二届桃花节在临湘浮标特色小镇拉开序幕,引得游客纷至沓来,共赴春天之约。

  活动现场,令大家沉醉其中的远不止桃花美景和节目。“国风雅集”让游客沉浸式体验传统古风的美和乐;“手绘浮标”让游客近距离感受非遗的魅力;“亲子垂钓”让游客体验垂钓的闲趣;“萌宠乐园”让游客体验到与小动物互动的乐趣。

  以花为媒,以节会友。临湘市委、市政府坚持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思路,大力发展绿色经济,积极举办文旅节会活动,以节会带客流,带动文旅消费,并把文旅节会活动与浮标等特色产业结合,作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壮大文旅经营主体、进行产业培塑的一项重要手段,推动临湘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