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喜庆十九大 欢聚迎佳节”吕仙亭社区今天很热闹

来源:市群众艺术馆  发布时间:2017-10-20 17:09 浏览次数:1

10月20日上午,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重阳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根据基层群众的文化需求,岳阳市群众艺术馆组织、指导吕仙亭社区的老年文艺爱好者们编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欢歌热舞为数百位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

 

岳阳市群众艺术馆文化志愿者进社区

演出在开场舞《欢聚一堂》中拉开帷幕,红叶艺术团和红苹果舞蹈队的文艺爱好者们表演了舞蹈《为祖国干杯》、《红高粱》、《浏阳河》等十多个精彩的节目,现场观众热情高涨,欢乐的笑声此起彼伏,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

 

社区居民现场观看演出

社区居民罗奶奶说:“前天我们看了十九大,我感到我们的生活会过得更好,今天的演出我也上了台,觉得很开心,希望这样的活动要经常搞。”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表达了广大居民群众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迎接重阳佳节的喜悦心情,也为社区居民们送上了充满正能量和健康向上的精神文化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