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共叙情意,畅叙发展 市文广新局举行重阳节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来源:市文广新局人事科  发布时间:2017-10-27 09:39 浏览次数:1

重阳节将至,为更好地体现局党组对离退休老同志政治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10月27日上午,市文广新局召开了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近30名老同志和局领导齐聚一堂,共叙情意,畅叙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亲切慰问老同志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学红主持座谈会。

在温馨的气氛中,局领导首先通报了今年我局的工作情况,并和老同志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重要精神。老同志纷纷发言,对我局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并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建议。


 


费荣新局长代表局党组对老同志一直以来对我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将认真研究,吸纳借鉴。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老同志、老前辈继续运用自己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智力优势和威望优势,发挥余热作贡献。局机关也会不断加强和改进老干部的管理和服务工作,把关心、照顾好老同志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努力为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积极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