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文化厅张帆副厅长来岳督导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和看望慰问基层执法人员

来源:市文广新局市场科  发布时间:2018-02-06 16:45 浏览次数:1

2月5日,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帆一行来岳开展文化市场安全生产督导和看望慰问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人员。



督查现场(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帆左三)


张帆副厅长一行首先来到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看望执法人员,与执法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座谈,听取了工作汇报和执法人员的想法建议,代表厅党组对在一线辛勤工作的执法人员及家属表示亲切的慰问和由衷的感谢。慰问座谈结束后,张帆副厅长一行抽查了KTV、电游、网吧等文化经营场所安全生产情况。检查过程中,要求各经营场所树立安全第一的经营理念,细化安全工作措施,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文化场所安全经营意识。同时要求我市文化行政部门和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严抓文化市场安全生产,确保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文化市场不出问题。

省文化厅文化市场处处长夏日光、副处长周新以及市文广新局和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和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