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2018年社区负责人及基层文艺团队骨干座谈会召开

来源:岳阳市群众艺术馆  发布时间:2018-02-08 17:14 浏览次数:1

近日,2018年社区负责人及基层文艺团队骨干座谈会在岳阳市群众艺术馆召开,会议由市群众艺术馆馆长周磊主持,市文广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学红出席并讲话,社区及基层文艺团队的30余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上,市群艺馆活动培训部负责人蔡芳介绍了2017年市群艺馆所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获得的相关荣誉。各个社区的代表和基层文艺团队的负责人也就各自工作与活动的开展情况等进行了发言,同时表达了在基层文化活动开展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并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积极献策、畅所欲言。


市文广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学红讲话


甘学红副局长首先感谢了社区及基层文艺团队对市文广新局、市群艺馆工作的支持和对全市文化工作的发展做出的努力,并对市群艺馆2017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期望来年全市的群众艺术工作能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做出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