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临湘:党的温暖送到困难和退休党员家中

来源:临湘市文旅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2-09 17:25 浏览次数:1

2月8日,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狗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临湘市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汪军红及局领导闾勇、龙慧等率慰问组下到困难党员和退休党员家中,给他们送去年货和慰问金,被慰问者齐声夸赞如今党的政策好,关怀备至暖人心。

慰问组首先来到困难党员甘复元家中,已近古稀之年的她因丈夫早年患病离世导致家庭生活困难,慰问组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并鼓励她坚定生活信心。甘复元表示,党和政府对我很照顾,工会组织时常来看望,让我感受到了温暖与关怀,让我对生活也充满了希望。

据介绍,为切实做好新常态下帮扶困难党员和退休党员工作,市文旅广新局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在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工会慰问组将分赴各个困难党员和退休党员开展送温暖活动,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困难党员和退休党员的家中。今年的送温暖活动中,共筹集送温暖资金近3000元,计划走访慰问5个困难党员和退休党员家庭。同时,在局机关和局直机构中开展与困难党员和退休党员及困难职工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新时代构建和谐社会的必然要求,关爱老人、尊敬老人、孝敬老人已然成为全社会的一种责任。让我们捧出真诚之心,拿出实际行动,伸出热情之手为无助的老人撑起一片蔚蓝的天空,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能够安心的生活,享受天伦之乐。一个多小时的入户慰问很快过去了,慰问组所到之处,困难党员和退休党员脸上洋溢着灿烂和幸福的微笑。

慰问组在退休党员汪松贵家慰问

慰问组在困难党员郑爱兰家慰问

慰问组在退休党员周绪元家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