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文广新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来源:市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2-11 15:51 浏览次数:1

2月8日上午,市文广新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给老同志们带来春的暖意。局党组书记、局长费荣新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立夫、罗岳峰参加座谈。

在温馨的气氛中,局领导和老同志们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了2018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座谈会现场


费荣新局长代表局党组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介绍了2017年我局主要工作开展情况。2017年,我局紧紧围绕“建设文化强市”总体目标,按照“1234+9”总体工作思路,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指标,在省文化厅和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的年度考核中名列前茅。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圆满收官。宣传信息工作、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被省文化厅评为全省先进;提案办理、档案、计生、信访、献血、防邪教、综治等工作被评为全市先进。



局党组书记、局长费荣新讲话


老同志们听取情况介绍后,对我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对局党组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就当前我局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费荣新局长表示,对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将认真研究,吸纳借鉴,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老领导、老同志充分运用自己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智力优势,继续为我市文广新事业发展做贡献。局机关也会不断加强和改进老干部的管理和服务工作,把关心、照顾好老同志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努力为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积极创造条件。

(市文广新局人事科 供稿/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