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文广新局赴岳阳监狱为干警及服刑人员家属送春联

来源:岳阳市群众艺术馆  发布时间:2018-02-08 16:04 浏览次数:1

2月7日上午,岳阳市文广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学红带领岳阳市群艺馆与岳阳市美术馆的书画家们一行来到岳阳监狱开展“贺新春、送文化、携手迈进新时代——岳阳监狱亲情帮教活动”,为监狱干警和服刑人员家属送春联,贺新春。



书画家现场书写春联


活动现场,十名知名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现场创作了近百幅春联赠送给了监狱干警和服刑人员家属。领到了春联的干警和家属们都非常开心,对活动的举办表达了极大的肯定和支持,希望能经常举办这样的文化活动,以文化人,帮助服刑人员积极改造,早日重返社会、回归家庭。



市文广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学红监狱干警和服刑人员家属赠送春联


市文广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学红表示:此次活动是“文化进高墙 知识促改造”文化志愿服务活动的一部分,该活动全面启动以来,在市文广新局的统一指导下,市群众艺术馆牵头,组织全市的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和专业院团这样一批公共文化服务机构面向在岳服刑人员开展“送文化”、“种文化”、“传文化”系列活动,以“大舞台”、“大讲座”、“大展台”各种形式为载体,逐步形成具有岳阳文化特色的服刑人员教育改造模式,让我们这个“全国文化志愿服务十佳示范项目”焕发出勃勃生机。今后,我们将继续组织全市公共文化机构的文化志愿者们一如既往地、更好地为岳阳监狱的数千名服刑人员提供立体化、常态化、专业化的文化志愿服务,充分利用公共文化资源传承优秀文化、传播正能量。

(岳阳市群众艺术馆 供稿/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