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文广新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

来源:市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4-16 14:55 浏览次数:1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文件要求,我局于4月11日-16日局直系统党员干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与个人自学、专家辅导与座谈交流、研读文件与专题研讨相结合的办法,局机关全体人员、局二级单位班子成员、部分党员干部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学习。



培训会现场


市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费荣新主持培训会,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这不仅仅是局机关的事,各二级单位也要作出专门部署,合理计划、统筹安排好本单位的学习。要真正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针对性、实效性。

根据学习安排,4月12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教授李桂华应邀作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专题讲座。李桂华教授从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新时代党的建设重要任务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内涵新要求。4月13日下午,市委党校副校长霍益辉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创岳阳文化事业新局面”为题进行培训讲座。讲座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指导思想和战略安排,以及文化工作者在新时代肩负的任务和使命。

学习期间,市文广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岳锋组织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梳理了意识形态工作要点问答,传达了市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三做一评”活动的通知》,分解了我局意识形态工作任务。

参加学习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感觉收获很多,启发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