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文广新局调研岳阳教会学校旧址、岳阳历史文化街区项目情况

来源:市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4-13 14:58 浏览次数:1

4月11日,市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费荣新,原岳阳市文物处主任谭建武及文物科负责人一行,前往岳阳教会学校旧址修缮工程和岳阳历史街区项目建设现场,对项目施工情况进行调研。



现场调研


岳阳教会学校旧址修缮工程作为岳阳市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市委市政府对市文广新局进行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之一。费局长了解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目前项目进展顺利,预计9月份完成施工任务。费局长对教会学校修缮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强调,一是要全力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紧抓施工黄金季节,争取尽快完成施工任务。二是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加强工地的检查,确保文物安全、施工安全。三是确保修缮质量,务必按照文物修缮原则,严格把关,打造岳阳的又一核心景点。

随后,费局长又来到岳阳历史街区项目进行考察。历史街区的建设是2015年国家发改委的项目,已历时两年,他强调要加强与办事处、社区对接和协调工作,力争今年完成施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