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一元剧场”惠民演出季19日开场

来源:岳阳广电全媒体  发布时间:2018-04-19 16:53 浏览次数:1

为了满足广大市民的文化需求,市巴陵戏传承研究院主办的“一元剧场”惠民演出季将从4月19日开始,目前,演员们正在抓紧排练。演出将持续到4月28号。每天下午一场,每场一元,场场都是精品剧目。

正在排练的是花鼓戏《糊涂官》,讲的是书生李俊生与民女张丽英相恋并私定终身的故事。王良在这部戏中饰演书生李俊生,虽然对剧本已经烂熟于心,但还是不断地跟其他演员打磨细节,力求完美。

为期十天的惠民演出季,每天下午两点半,将在工人文化宫连续上演巴陵戏传承研究院的经典剧目,五场巴陵戏,五场花鼓戏。

据市巴陵戏传承研究院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次的文化惠民演出季不同于往年的周末剧场,时间由每周一次改成连续演出,能更好地集中整体的舞美、灯光、音响和道具等,带给观众高质量的观赏体验。

活动时间:2018年4月19日-4月28日下午2:30

活动地点:岳阳市工人文化宫

主办单位:岳阳市巴陵戏传承研究院

演出剧目:

19日 花鼓戏 《刘海砍樵》

20日 巴陵戏 《龙凤呈祥》

21日 花鼓戏 《朱买臣卖柴》

22日 花鼓戏 《三子争父》

23日 巴陵戏 《薛刚反唐》

24日 花鼓戏 《糊涂官》

25日 巴陵戏 《状元媒》

26日 花鼓戏 折子戏专场:《讨学钱》《小姑贤》《小砍樵》

27日 巴陵戏 折子戏专场:《活捉三郎》《拦马》《战荡》《断桥》

28日 巴陵戏 《穆桂英大破天门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