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苏州市人大考察团参观岳阳市博物馆

来源:市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6-13 14:58 浏览次数:1

6月10日下午,苏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振一一行来岳阳市博物馆参观考察,岳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骆岳梨,岳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勤陪同。

苏州市人大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基本陈列《洞庭长歌》——岳阳古代文明、岳阳民俗展、慧眼识珠民间收藏木制造像、万平生根雕展。在讲解员的详细的解说下,详细了解了展柜内的每一件文物,一边观看,一边与工作人员认真交流。考察团一行认为岳阳市博物馆馆藏精品丰富、内容精彩、特色鲜明,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并表示了高度的赞扬。

岳阳市博物馆作为城市历史文化和旅游的窗口,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保护和传承岳阳历史文化、深度挖掘文化资源的同时,突出和创新博物馆展览特色,使岳阳历史文脉在这个城市里得到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