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岳阳市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后续建设制度设计课题研究座谈会召开

来源:市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6-15 11:16 浏览次数:1

 

 

6月14日,岳阳市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后续建设制度设计课题研究座谈会在市文广新局召开,市级公共文化机构负责人、各县(市、区)市文广新局分管领导、市创建办工作人员以及参与公共文化设施建设的企业代表、参与公共文化设施运营的文化企业和社会组织代表等四十余人参加座谈会。

市文广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学红出席会议并讲话。此次会议特别邀请了湖南省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副所长、院公共文化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副研究员胡守勇博士等四位省级专家参与会议。

我市自2016年成功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以来,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在后续建设期间,我市制订了三年行动计划。此次会议旨在对我市示范区后续建设期间,社会力量参与公共文化服务“八大模式”运行情况和社会力量深度参与公共文化服务存在的问题进行制度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