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岳阳市“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站点创建工作推进会在临湘召开

来源:临湘市文旅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7-30 17:44 浏览次数:1

7月26日至27日,岳阳市“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创建工作推进会在临湘市桃矿街道办事处召开。岳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许卫国、岳阳市文广新局副局长丁建兵出席会议,会议由岳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局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喻飞跃主持。各县(市、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和相关工作人员共52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省“扫黄打非”办《关于推进“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并由临湘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代表作“扫黄打非”进基层阵地建设典型发言。

许卫国副部长在讲话中指出,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是巩固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阵地的有效途径,是保持“扫黄打非”旺盛生命力的必要保障,对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加快形成“扫黄打非”工作网格化监管格局,强化基层“扫黄打非”工作基础建设,确保全市文化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扫黄打非”进基层的重要意义,有效提升基层的“扫黄打非”意识;二要全面落实“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任务,切实保障“扫黄打非”进基层的顺利进行,确保做到基层“扫黄打非”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有成效,坚决维护好国家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

会议期间,组织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申报2018年全国“扫黄打非”基层示范点的临湘市新文书苑、临湘市桃矿街道办事处的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察看了“扫黄打非”景区工程--6501景区的站点建设情况。(卢志文)

图为岳阳市2018“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现场推进会会场

图为岳阳市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许卫国检查临湘6501景区“扫黄打非”工作

图为岳阳市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许卫国检查临湘新文书苑“扫黄打非”站点建设

图为各县(市)市区“扫黄打非”执法工作负责人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