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华容县首届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暨“碧湖公馆杯”文艺新人大奖赛复赛开赛

来源:华容县文广新旅局  发布时间:2018-08-28 15:26 浏览次数:1

8月27日,我们的节日•中秋节、华容县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暨“碧湖公馆杯”文艺新人大奖赛复赛在华容县北岸尚都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华容县委、华容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旅局承办。

 

 

极具华容县域特色的《抬花轿》《丰收乐》《戏说潘家大辣椒》等精彩节目,将比赛推向一个个高潮,而其他参赛作品也不甘落后,歌曲、舞蹈、相声、诗朗诵等,形式多样,各具特色,引人入胜。文艺新人们用不同的表现形式从不同的角度充分展示华容县新农村、新农民的精神面貌和对美好生活的赞美,为华容市民献上了一份精美的文化盛宴。

 

 

 

 

 

 

 

 

本次复赛赛程为两天,分别于8月27日、28日举行,参加比赛的48个节目是由县直各单位、全县14个乡镇和各艺术协会经过初赛之后选定的,分声乐、舞蹈、曲艺、其他才艺四个小组进行比赛。优胜者将入围决赛,角逐本次大奖赛一、二、三等奖。

举办此次系列庆祝活动旨在展示华容县新农村、新农民的精神面貌,营造重视“三农”的浓厚氛围,提升农民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激发全县广大农民主动参与“美丽乡村”建设的激情,全力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同时发掘和培养本土艺术人才。

据悉,本次大奖赛决赛将在9月中旬开赛,颁奖晚会定于9月20日在华容人民广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