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岳阳市文广新局2018年第一期道德讲堂开讲

来源:市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9-19 16:27 浏览次数:1

9月18日下午,岳阳市文广新局2018年第一期道德讲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在岳阳市图书馆开讲,来自文化系统的60余名干部职工共同接受了一场共产主义信仰的洗礼。


道德讲堂现场


活动围绕“唱歌曲、看视频、诵经典、讲故事、问自己、谈体会”等六个环节进行。参会人员通过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观看短片《新时代的弄潮儿之点亮城市》,聆听大国工匠李万君先进事迹,重温入党誓词,优秀党员代表谈感悟看到了信仰的力量,在问自己环节,大家闭上双眼做一次灵魂的反省和自问,沐浴道德洗礼,传承道德精神。参加此次讲座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回去后要反复品读,用心感悟,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践行对党的承诺,为推进文化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葛娅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