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文广新局召开岁末年关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会

来源:市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11-23 16:31 浏览次数:1

11月23日,市文广新局召开全市文广新系统岁末年关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岳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属各单位分管负责人、局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安委会关于切实加强岁末年关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学习了市文广新系统岁末年关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实施方案,从在建项目、文物保护单位、印刷出版行业、广播电视行业、公众聚集娱乐场所、局属单位与家属院、互联网上网场所等7个方面进行安全任务和安全责任区分,要求各责任单位从按照“自查自纠、明查暗访、督查整改”三个阶段,全面部署、广泛动员,深入检查、严格执法,认真总结。各单位针对关键部位、重点场所、重点行业,建立事故隐患清单,落实安全隐患整改措施,限定整改时限,全面开展隐患整改。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要一查到底,立即整改到位,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努力提高安全生产水平。

罗岳锋强调,全局系统要高度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明确职责、责任上肩,把安全工作摆在首位。要全面分析研判安全生产事故隐患,防患事故于未然。要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建立工作机制,归集工作资料,完善工作台帐,及时报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