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是雷锋家乡人,湖湘文化送春风

来源:市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9-03-06 20:10 浏览次数:1

      
 

                   

   

    3月,是学雷锋活动月,自3月4日开始,岳阳市图书馆便开展了“我是雷锋家乡人,湖湘文化送春风”系列活动。3月4日,图书馆为万家坡社区送去了5台智能听书机,为社区的盲人和弱视者提供阅读便利。图书馆员工为盲人演示使用方法,得到他们由衷的感谢。3月5日,机械工程学院的大学生志愿服务队来到岳阳市图书馆开展文化志愿服务活动,下午两点志愿者团队准时到达市图书馆,图书馆的工作人员对大学生志愿者进行了短暂的培训,然后志愿者们分散在各个服务窗口,开始为读者提供图书导读、借阅服务、咨询等工作。大学生们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培养无私奉献、投身社会服务的优秀品质,得到了工作人员和市民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