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临湘文旅广新局:精密谋篇布局 开启新年工作

来源:临湘市文旅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9-03-08 15:27 浏览次数:1

(张日平)新年新面貌,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岳阳市文化旅游工作会议和全市三级干部会议精神,推动全市2019年文旅广新工作再创新辉煌。3月7日,临湘市文旅广新局在该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总结过去经验,分析存在问题,谋划布局全年工作。临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孟阳、市政府副市长熊丽、市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如勇、文旅广新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各镇(街道)文化旅游专干、文化旅游行业协会代表等20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前观看了全域旅游工作宣传片及文化创意园建设航拍片。第二项议程开始,依次对2018年度文旅广新工作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颁奖,局直单位递交了责任状,博物馆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会上,该市文旅广新局副局长张国良宣读了关于乡村旅游场所“三清一改”清洁行动的工作方案,他说,“三清一改”的具体内容是指清垃圾、清塘沟、清畜禽养殖等农业生产废弃物、改变影响农村人居环境的不良习惯。要聚焦农民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急需解决的村庄环境卫生难题,从老百姓身边的小事抓起,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不断增强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之后,党组书记、局长陆如勇作了文旅广新工作报告。陆如勇局长实事求是,客观评价了全局2018年工作成绩,全年获国家级荣誉3项、省级荣誉16项,岳阳市级荣誉30项,同时深刻分析,认真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差距,号召全局抢抓机遇,科学部署2019年文旅工作,要牢固树立全局意识,积极主动谋划,敢想敢闯敢干,提速提质提效,求真求实求新,用开局的主动保证步步的主动,用步步主动保证全年的主动,为全年各项工作奠定良好基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坚如磐石的强大决心、敢打硬仗的必胜信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再创全市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事业新辉煌,为“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最后,市政府副市长熊丽对文旅广新局2018年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孟阳在为文旅广新局2018年所做的工作点赞后,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把讲政治作为我们的首要任务,把管好文化领域意识形态工作作为我们的主要职责,把争创一流业绩作为我们的奋进目标,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我们干事成事的重要保障,让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奋力开创全市文旅工作新局面,为促进临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临湘市2019年文旅广新工作会议现场

                                            先进集体在接受颁奖

                                             先进个人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