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文旅广电局召开“祖国长盛 非遗常青”非遗系列展示活动现场调度会

来源:市文旅广局  发布时间:2019-09-03 09:13 浏览次数:1

为确保“祖国长盛·非遗常青”湖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非物质文化遗产系列展示活动的顺利开展,9月1日,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何立夫组织各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及媒体召开了现场调度会。

 

会上,综合现场组、活动节目组、宣传资料组等十一个小组的相关负责人对本次活动的落实情况分别作了详细的汇报,就提出的电力消防、人员安全、设施安全、环境卫生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由何立夫作出现场协调安排。

 

何立夫要求,一是对演出期间的嘉宾车辆引导、舞台设施安全、观众进出场等工作进行定人定点定责安排,明确岗位职责及应急处置要求;二是对舞台、后台、观众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排摸可能影响安全的隐患苗头;三是做好应急准备,所有参加安保的民警、保安及志愿者要组织应急预案预演。四是全面保障电力,加强与电力部门的协调;五是保持景区环境卫生,活动结束后废弃物要妥善处理。他强调,此次非遗系列展示活动规模大、规格高、规矩严,各活动小组要严格服从统一调度指挥,实行组长负责制;要加强内部协调,做到紧密配合、无缝对接;要严守各项工作纪律,确保现场工作推进有力有序,活动开展顺利圆满成功。

(宣传和播出管理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