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岳阳市文旅广电局到汨罗罗江镇督查指导禁毒工作

来源:市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0-11-04 14:22 浏览次数:1

11月3日,岳阳市文旅广电局杨川勇局长一行来到汨罗禁毒联点单位罗江镇督查指导禁毒工作。镇党委书记和相关领导陪同。

在镇综治办公室,督查组通过查阅档案、听取汇报、询问交谈等方式,对我镇禁种铲毒、禁毒宣传、社戒社康、吸毒人员管控、档案收集整理、禁毒专职人员配置以及专项资金落实情况等进行了认真督查。

 

督查组在肯定工作的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一是要继续高度重视禁毒工作,要进一步在人力、物力、财力方面给予充分保障。二是要认真研究罗江镇吸毒人员,将现有吸毒人员和管控人员底数摸清、情况弄明,深层次的去摸索可能涉及的涉毒线索。三是要强化巩固戒断三年未复吸人员的管理,发现和探索好的工作措施和办法,加强对吸毒人员的帮扶和教育。五是要进一步加大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工作力度,以正在开展的禁毒知识竞赛为契机,深入辖区校园开展青少年禁毒及新型毒品宣传教育工作;同时强调禁毒宣传工作要对不同人群有针对性地开展,形成禁毒教育宣传工作常态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