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文旅广电局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市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1-10-01 09:58 浏览次数:1

9月30日下午,市文旅广电局召开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暨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扩大)学习,局党组书记汤文彬组织学习了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局长李卫兵主持会议。全体局班子成员、机关工作人员和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汤文彬介绍了大会盛况、畅谈了参加大会的感受,组织学习了市委书记王一鸥代表七届市委所作的题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阔步前进》的报告和市纪委书记林彰良代表七届市纪委所作的题为《传承红色基因,当好忠诚卫士,为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提供坚强保障》的报告,并对其中重点要求和文化旅游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汤文彬指出,认真学习、深入宣传、全面贯彻市党代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紧抓实学习传达宣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具体要做到“四个结合”:即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落实省、市委系列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做好文旅业务工作结合起来,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谋划工作思路结合起来,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起来。要深化认识、迅速行动,不折不扣地抓好市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推进当前文化旅游广电各项工作任务,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贡献文化智慧和旅游力量。

李卫兵强调,要聚焦绿色产业之美,建好岳阳长江百里绿色经济发展走廊;聚焦绿色文化之美,打响“洞庭天下水、岳阳天下楼”品牌;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局机关各科室、局直各单位要梳理总结全年工作,按单销号,任务倒逼,时间倒排,“不忘初心”整装再出发,“牢记使命”尽责勇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