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会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0 14:50 浏览次数:1

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

 

 11月8日上午,会展中心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第三届工会委员会。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贺伟胡萍、周海燕、汪厚佐、童志高五名同志组成的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当选的工会委员表示将团结引领全体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好工会作用,为工会会员谋利益、办实事、办好事。

市文旅广电局四级调研员周再福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上届工会所作的各项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要求新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当好中心员工的“引导员”;发挥后勤保障作用,当好全体会员的“勤务员”;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当好中心员工与各方面的“协调员”。同时希望全体会员爱岗敬业,争做中心的“主人”,团结协作,争做工作中的“能人”;睦邻亲友,争做家庭和社会中的“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