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市美术书法摄影精品展面向全市征集作品

来源:市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5-24 15:35 浏览次数:1

为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展现岳阳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宣传我市“一极三宜”江湖名城的精彩面貌,全面提升全市美术、书法、摄影艺术创作水平,“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市美术书法摄影精品展暨第六届湖南艺术节美术书法摄影精品展”将于7月在岳阳市美术馆展出。现面向全市征集作品,征集要求如下:

一、时间、地点

展览时间:2018年7月

展览地点:岳阳市美术馆

二、征稿对象

凡年满18周岁以上的岳阳市区域内常住人员,在美术、书法、摄影创作上达到一定艺术水平的,都可投稿参赛。

三、作品申报要求

(一)作品内容:参展作品必须是2015年以来具有明确著作权的新创作品。内容积极向上,深刻反映“新时代”主题,歌颂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具有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充满时代特征、湖湘特色。

(二)尺寸要求:

美术作品(包括国画、油画、版画、水彩)作者自行装裱装框,内框边长最大不超过180cm;

书法作品一律竖式,勿装裱,不超过八尺(248cm×120cm),入选作品由组委会统一装裱;

摄影作品参评时报送纸质作品,长边10寸,方形作品边长8寸,组照每组4-12幅,每位作者最多报送2件作品,入选后按要求报送大格式电子文件,由组委会统一制作装裱。

(三)投稿方式:由各县市区文广新局、市直各相关单位、在岳高校、各艺术培训学校统一报送至市群众艺术馆。所有投稿作品须填写《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市美术书法摄影精品展作品申报表》(附后),并粘贴在作品背面。活动结束后,美术、书法、摄影作品统一退件。

(四)报送时间:2018年6月18日-22日,逾期不接收作品。

四、其他事项

(一)作品评选:市群众艺术馆组织专家组,对美术、书法、摄影报送作品进行评选,每个门类精选30幅作品参加“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市美术书法摄影精品展”。

(二)作品推荐:精选入展作品将统一向第六届湖南艺术节组委会推荐,参加“第六届湖南艺术节美术书法摄影精品展”。

(三)编印作品集:凡入选作品均录入《岳阳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市美术书法摄影精品展”作品集》,作者均获赠作品集一本。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彭溢

联系电话:15367909021

电子邮箱:254888304@qq.com

邮寄地址: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三楼市群众艺术馆

邮    编:414000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市美术书法摄影精品展作品申报表+统计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