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18年岳阳市优秀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拟入选对象公示公告

来源:市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11-14 16:11 浏览次数:1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规定,为了切实加强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的各级代表性传承人开展传承、传播活动,督促各级代表性传承人履行传承义务,岳阳市文广新局非遗科和非遗保护中心开展了2018年度全市各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年度考核工作,国家级、省级以及前三批市级代表性传承人通过PPT详细阐述了一年来各自所开展的传承活动情况。经全体非遗代表性传承人现场相互评分,并经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考核领导小组综合考核评定,最终评选出8名优秀市级代表性传承人,现将名单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陈湘沅、刘石林、赵国棋、戴宝萍、易文、李良兴、荣德喜、黄小霞

对以上对象的入选资格,如有不同意见,请于11月21日前书面向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非遗科提出。

联系电话: 0730-8239946


                                         岳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8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