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行政执法工作

“文明执法亮形象 为民办事亮身份”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四亮”主题活动

来源:岳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10-21 17:41 浏览次数:1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支队结合执法服装换发工作,于今日开展“文明执法亮形象、为民办事亮身份”的“四亮”主题活动,既是全面推进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的有力举措,也是进一步增强文化执法干部队伍凝聚力、战斗力的良好契机。支队以新形象迎接新征程,以新姿态展现新作为。

“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格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做人民的忠诚文化卫士”,庄严的国歌声奏起后,全体执法人员身着崭新的制服,在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谭建武的带领下,进行了集体宣誓。

主题活动由支队党委副书记曹风主持,副支队长王华组织学习了《着装管理规定》,副支队长刘绍敏就如何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依法行政谈话,纪委书记赵文对支队清廉机关建设提出几点要求。

最后,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谭建武结合支队开展微党课形式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做到心中有人民、肩上有担当。二是要尽职尽责强执法,努力做到办事有良策、创新有胆量。三是要纪律严明铸铁军,切实做到脚下有红线、心中有底线。

主题活动结束后,执法人员立即对全市网吧、KTV、影院、书店等文化娱乐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巡查。

支队执法制式服装的统一配备代表着我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发展进程再上新台阶,为维护我市文化旅游和意识形态领域安全打牢了履职担当的执法硬件和形象基础。

换装不换初心使命,新装要展更新作为。支队将以制服换装为起点, 不移初心使命,不负党员荣光,在干事创业中敢破敢立,在攻坚克难中敢闯敢试,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更大作为、实现更大突破、争取更优成绩,为推动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