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文化市场管理

临湘市召开文化市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临湘市文旅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1-16 16:56 浏览次数:1

今天上午,临湘市文化市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全市网吧、KTV、电影院、印刷厂、书店、旅游行业等经营单位的130余名经营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临湘市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岁末年初文化市场安全生产检查和综合整治进行了安排部署。2017年,我市加大了执法监督检查力度,抓好消防安全生产工作,加强违法违规案件查处力度,加强大队内部管理,全市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及文化市场经营状况较好,未发生一起重大安全事故。

会议指出,岁末年初是安全事故高发期,各经营场所要强化整改落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要主动出击,继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以及市场巡查的频度和密度,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实施方案和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工作标准,同时加强电子监控平台的升级改造,推行移动执法现场办公,确保文化市场平安和谐健康有序发展。

会上市安监局副局长夏朝良就文化市场如何抓好安全工作进行了解说,市消防大队防火参谋贺志微针对“营业场所防火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发生火灾后,应如何处理”、“疏散逃生的正确方式”、“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等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