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文化市场管理

市文广新局开展文化娱乐场所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工作

来源:市文广新局市场科  发布时间:2018-02-05 16:30 浏览次数:1

春节临近,为切实加强全市文广新系统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隐患防控工作,根据市委市政府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2月2日,市文广新局组织开展了KTV、电游、网吧等文化娱乐场所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工作。


督查现场


此次检查由市文广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正国带队,局文化市场科和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共抽查KTV场所3家、电游场所2家、网吧场所6家。重点针对各场所证照是否齐全,是否按要求配备消防喷淋设备、灭火器是否过期、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用电用气是否安全等方面进行全面排查。督查组及时指出了各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并要求迅速整改落实。同时,对各场所负责人提出了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经营意识、强化工作措施的工作要求,确保春节和“两会”期间文化市场平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