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文化市场管理

市文广新局深入平江开展文化产业、文化市场调研

来源:平江县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4-08 19:21 浏览次数:1

4月8日,由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姚正国带队的调研组深入平江开展文化产业、文化市场调研。



调研会上,县文广新局相关负责人对平江文化产业总体情况和文化市场目前现状进行了汇报。参会文化企业代表就各自企业经营现状、存在的问题及发展规划进行了发言,针对企业提出的如何管理乡镇无证经营KTV、网吧、如何推出文产衍生产品、如何推动文化市场转型升级等问题,调研组与各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后,调研组深入楚韵雕刻工作室、网吧、KTV等场所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为企业提供了政策咨询。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平江在文化产业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并鼓励相关单位要结合地方文化特色,增强文化品牌的评定和推荐,让更多文创产品进入“项目库”和“数据库”,加快平江文化事业的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