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文化市场管理

岳阳严查舞厅违规经营问题 4家舞厅因无证经营被关停

来源: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8-05-24 09:57 浏览次数:1

昨日,记者从岳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文艺娱乐执法大队获悉,城区的乐天舞厅、百联舞厅、花都舞厅、新格里金音舞厅共4家舞厅因无证无照经营被依法关停。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文艺娱乐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自去年起,在12345公众服务热线、湖南省文化厅投诉平台上,接连收到不少市民对五里牌的乐天舞厅、土桥的新格里金音舞厅、金鹗山社区的百联舞厅、五里牌的花都舞厅的投诉,投诉问题涉及到噪音污染、没有消防安全通道、无证经营等方面。接到市民的诉求后,该执法大队多次进行上门执法,发现这4家舞厅没有办理《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许可证》和相关的环境审批手续,也未能取得《娱乐经营许可证》,属无证无照经营。对此,该执法大队多次下达整改通知、收缴扣留主要娱乐设备等措施,但涉事舞厅一直未能按要求整改到位,还私自重新营业。

为了彻底解决无证舞厅违规经营的问题,近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联合辖区派出所、岳阳楼区消防大队、岳阳市无照无证经营查处联席办公室、辖区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对涉事舞厅进行亮证检查,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其在取得《娱乐经营许可证》前,停止一切经营活动。目前,涉事的4家舞厅已全部关门停业。

(记者 陈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