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文化市场管理

抓安全 促稳定 保平安 ——我局召开文化市场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8-07-05 15:27 浏览次数:1

7月4日下午,我局组织召开文化市场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各业务大队负责人和文化市场行业协会、业主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我局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负责人就前段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省、市相关文件对后续工作进行部署。行业协会和业主代表就各市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汇报,随后,大家针对实际工作中推进安全生产落实落细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探讨。

局长喻飞跃对一直以来各行业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她要求,各业务大队要继续加强监管巡查,严查文化市场经营场所的安全隐患;各行业协会要加强指导培训,有规划有目标的分批组织安全生产学习培训;各经营单位要强化管理责任,自觉组织开展场所日常检查和员工消防演练。要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协调合作、积极配合,共同保障我市文化市场的平安稳定,繁荣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