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文化市场管理

月亮红歌厅无证经营遭举报 联合执法责令立即停止营业

来源: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05-17 17:11 浏览次数:1

经群众举报,我局执法队员摸排,发现岳阳楼区五里牌聚财大厦707室月亮红歌厅,在未办理文化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违规开业经营。我局文娱执法大队执法队员多次上门对业主进行教育劝阻,该业主均以各种理由搪塞,依然我行我素,违规经营。针对这一情况,我局领导十分重视,分管副局长吴春华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专项整治行动。

2019年4月23日13时许,我局专门抽调5名干部配合文娱执法大队,联合业主所在新城社区网格管理员、五里牌办事处安全和法制工作的负责人、五里牌派出所干警和聚财大厦物业负责人,再次上门对月亮红歌厅无证经营行为进行现场执法。我局文娱执法队员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该业主起初以头疼难忍,神思不清等借口躲避,拒绝配合,经过我局执法队员反复交流沟通,耐心说服教育,该业主最终表示愿意配合我局执法工作,停止违规经营行为,并在《责令改正通知书》上签字。

在整个执法过程中,我局执法队员以人为本,文明执法,依法执法,有理有节,经过各方配合努力,此次行动取得了预期成果。我局将会持续关注该事件后续发展情况,确保该歌厅无证经营的违法行为得到彻底制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