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文化市场管理

平江县文广新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平江县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7-08-17 11:34 浏览次数:1

8月17日,平江县文广新局组织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及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邀请湖南省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资深教员侯宇老师授课。课程采取理论教学和实践演练相结合的方式,生动阐述了消防安全基础常识,火灾预防及隐患排查、电器设备防火措施、初期火灾扑救、火场人员疏散及逃生技能等。

          

据了解,此次培训旨在落实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推进重大火灾隐患整改、行业系统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提高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消防法制观念,准确掌握灭火器﹑消防栓﹑水带等消防设施的操作使用技能,增强面对突发事件的自防自救能力,提升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能力,从而达到最大限度预防火灾发生和减少火灾危害,营造平安稳定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