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广播电视管理

我省开展地面数字电视广播秩序清理整治工作

来源:市文广新局科技科  发布时间:2017-05-05 16:28 浏览次数:1

5月4日,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组织召开了全省地面数字电视广播秩序清理整治工作座谈会,省台、省有线集团、省移动电视公司、各市州文体广新局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通报了总局科技司对我省多个地区进行的有关违法占用无线电资源违规开展地面数字电视广播的监测情况,传达了总局科技司约谈省局领导提出的相关要求,对全省《地面数字电视广播清理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

为确保清理整治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会上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国庆要求各级广播电视行政部门要充分认识违规开展地面数字电视广播的严重性和危害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肩负起维护广播电视频率安全、传输安全、设施安全的责任。一要敢于亮剑,加大整治力度;二要依法依规,稳步推进;三要有序发展,注重结合;四要一手抓发展,一手抓管理;五要多方联动,健全协调机制。切实维护无线广播电视覆盖网良好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