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服务 > 公共服务 > 展览

岳阳市第五届油画展开展 老中青三代油画家作品集体亮相

来源:岳阳市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9-02-03 15:04 浏览次数:1




       1月16日,“链接· 视界”岳阳市第五届油画展在市美术馆开幕,130幅作品吸引了数百人驻足观赏,展厅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此次展览由市文广新局、市文联主办,市美协油画艺委会承办,共收到150位画家400余件投稿作品,从中评选出105件作品,优秀作品25件,其中有近30位作者来自黑龙江、内蒙古、福建、云南、浙江、江苏、天津、广东、长沙、湘潭等地,以及组委会的特邀作品,齐聚老中青三代油画家,是岳阳乃至湘北地区最具代表性、权威性、艺术性的专业油画展,也是岳阳规模最大的一次油画展,为艺术家切磋交流和油画爱好者提升技艺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展览展期为1月16日至2月19日,市民可前往市会展中心三楼东西展厅观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