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服务 > 公共服务 > 展览

“大美岳阳•锦绣潇湘”书法展览开展

来源:市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6-05-16 16:22 浏览次数:1

5月12日上午,“欢乐潇湘·幸福岳阳”系列文化活动之“大美岳阳·锦绣潇湘”书法展正式开展。开展仪式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远杰主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新启参加开展仪式并宣布开展。黄甲喜、张治雄、郭振斌等市级老领导和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局直系统干部职工代表以及书法艺术家代表共300余人参加开展仪式。

开展仪式上,市文广新局副局长范泽容介绍了书法展览相关情况,市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文致辞。此次展览是湖南省文化厅资助的艺术创作项目,也是“欢乐潇湘·幸福岳阳”系列文化活动的重要内容。此次展览由中共岳阳市委宣传部、岳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岳阳市文学艺术研究所、岳阳市书法家协会承办,岳阳市美术馆、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岳阳广播电视大学书法学院、岳阳楼区书法家协会协办。

此次展览从5月12日至15日,共展出2015年来创作的特邀和评展作品90余幅,作者涵盖了岳阳老、中、青三代书法家,同时邀请了省级相关主管部门领导的作品参展。旨在全力宣传、推动岳阳建设“一极三宜”江湖名城战略目标,突出“一极三宜·文化六动”主题,着力展现岳阳美好的自然环境、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2015年来我市书法艺术的创作成果,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提高群众文化品位,推动我市书法艺术更上新台阶。

(市文广新局文艺科、市文学艺术研究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