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事业发展 > 文化惠民 > 群文活动
 
平江县文广新局党总支到贺龙故居开展党建活动
编稿时间: 2017-11-13 来源: 平江县文广新局 作者: 林明贞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11月11日,贺龙纪念馆大堂传来了整齐有力的宣誓口号声。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县文广新局组织党总支及各支部党员代表到贺龙元帅的故乡——洪家关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和上党课活动。

全体党员向贺龙铜像敬献了花篮并向元帅铜像三鞠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通过观看倾听纪念馆内的图片、视频、文物等载体详细了解了贺龙同志为党为人民奋斗终身的丰功伟绩。



在党建活动总结会上,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传统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心灵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素养得到了提升,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党组书记凌平同志提出要以革命先辈为楷模,学习和铭记贺龙同志的事迹。每位党员应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加强党性锻炼,以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局机关支部党员曾上游同志发表三个感谢,感谢共产党先辈们为今天的幸福生活创下了丰功伟绩,感谢文化系统党总支提供了学习机会,感谢各位党员一路上的帮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