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2-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服务 > 公共服务 > 文化惠民 > 群文活动

临湘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应邀参加省青少年校外活动阵地经验交流

来源:临湘市文旅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3-30 16:30 浏览次数:1

2018湖南省优秀青少年校外活动基地表彰暨湖南省青少年宫协会五次三届理事(扩大)会议于3月28日在益阳市赫山区华天大酒店举行,来自省各青少年宫、校外活动中心及部分小学的相关负责人共170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临湘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应邀出席。会上,湖南省青少年宫协会会长、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张建军对2017年全省开展校外活动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活动期间,我中心主任晏利君与各协会进行了广泛探讨,就如何开展青少年课外公益培训及特色活动服务进行了经验交流。近年来,临湘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始终坚持公益阵地培训,注重青少年思品教育和艺术特长相结合,积极开展常态化校外公益服务,开展“四点半课堂”特色教育,赢得了社会的一致好评。下午,与会人员考察了赫山少年宫及赫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


图为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晏利君在参会现场


图为省青少年宫各协会会员参观益阳赫山区青少年宫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