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2-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服务 > 公共服务 > 文化惠民 > 群文活动

湘阴举办“月是故乡圆”诗歌朗诵会

来源:湘阴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9-26 09:01 浏览次数:1

“等我陪父母亲吃过晚饭就来参加活动。这样的活动搞得好,为节日的县城增添了文化魅力,非常开心与回乡过节的作家们共述乡愁。”收到湘阴县诗歌散文学会的邀请,热心公益、一直支持和关心文学创作与发展的长燃中阳燃气责任有限公司董事长伍继志先生感慨地说。9月24日,湘阴县诗歌散文学会举办“月是故乡圆”中秋诗歌朗诵晚会,邀请回乡过节的作家、诗人们与本地文友欢聚一堂,怀揣诗意与浓浓乡愁尽情放歌。

诗歌朗诵,散文选读,古典诗词唱诵,戏剧表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形式丰富多彩。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曹阿娣从岳阳回到湘阴,在活动现场由衷地说:“湘阴诗歌散文学会,是文友温馨的家!”湖南艺术研究院蒋晗玉教授的一曲昆剧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湘阴县诗歌散文学会是由县文联主管,经湘阴民政局批准成立,由诗歌等文学爱好者共同发起成立的社会团体。旨在贯彻党的文艺方针、广泛团结文艺界以及其他各界有识之士,为文艺家和文学爱好者搭建一个交流和学习平台,也为讲好湘阴故事、弘扬湖湘文学贡献力量。

出席当晚活动的嘉宾有,湘阴县委人大副主任、湘阴硬笔书法协会主席蔡炜,县人大财经委主任李正銛,湖南左宗棠酒店连锁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朝晖,湖南双塔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云辉,君临王朝娱乐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明,以及湘阴音乐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戏剧家协会、左宗棠书院、湘阴诗歌散文学会的朋友们。(文/杜华  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