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2-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服务 > 公共服务 > 文化惠民 > 群文活动

“廉政文化进万家”走进平江余坪镇

来源:平江县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12-01 14:21 浏览次数:1

为大力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让廉洁清正的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11月29日晚,由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广新局、县广播电视台、县廉政文化艺术中心承办的“廉政文化进万家”文艺节目巡演活动在余坪镇举行。县纪委常委潘宏、余坪镇干部群众共300余人观看演出,现场十分热闹。

精彩的开场舞《我们的中国梦》之后,余坪镇党委书记张智鑫致辞,他代表镇党委、政府对莅临活动现场嘉宾和群众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关心余坪发展,支持余坪建设的各界人士和精心筹备此次巡演活动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余坪历来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县要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廉洁从政教育,打造出了一支意志坚定、作风过硬、听党指挥、有所作为的干部队伍。他希望,通过此次廉政文艺巡演,充分发挥出文化作品凝聚人心、陶冶情操、振奋精神的积极作用,全镇党员、干部以及广大公职人员能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的意识,进一步坚定廉洁从政的信念。


余坪镇党委书记张智鑫致辞


近2个小时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演出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通过歌舞、小品、快板、合唱、戏曲等多种表演形式,为在场的300多名观众送上了一场接地气、有正气的文化盛宴。《文明花开新农村》、《平江文明谱新章》等节目展现了“治陋习、树新风”广泛开展的新农村风采,让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其他不办的观念渐入人心。《懒汉脱贫》用幽默诙谐而又暖心感人的小故事,讲述了精准扶贫路上的温暖和感动。《拒礼》、《助廉好了歌》等节目给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现场观众纷纷鼓掌,表示这样的节目很有意义,既丰富了干部群众的业余生活,又引导了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牢固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和社会主义荣辱观,形成了摒弃陋习、树立新风、反腐倡廉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