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2-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服务 > 公共服务 > 文化惠民 > 群文活动

“廉政文化进万家”走进木金乡

来源:平江县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12-04 12:43 浏览次数:1

2018年11月26日下午,由平江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广新局、县广播电视台、县廉政文化艺术中心承办的“廉政文化进万家”文艺节目巡演活动走进木金乡大桥村,县纪委常委刘飞跃和全体乡村干部、部门负责人、党员、群众等300余名观众共同观看了演出。

党委书记罗今昔为演出活动致辞,他指出,要以此次巡演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出文化作品凝聚人心、陶冶情操、振奋精神的积极作用,全乡党员、干部以及广大公职人员能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的意识,进一步坚定廉洁从政的决心,让木金的明天更加风清气正,美好和谐!

巡演团精心编排了《我们的中国梦》、《文明花开新农村》、《助廉好了歌》、《拒礼》、《懒汉脱贫》等一系列廉政文化节目,通过歌舞、小品、现代花鼓戏、快板、合唱、曲艺等多种艺术表现手法,为在场的300多名观众送上了一场接地气、有正气的文化盛宴,让廉洁文化和清风正气融入乡村、渗入家庭、浸入人心。文艺演出中间,还精心设置了廉政知识有奖问答环节。

观看节目的干部群众纷纷发表了看法。大桥村村民魏悦来说,“节目很精彩,看了很受启发,希望党员干部起好廉政模范带头作用,为我们群众多办实事、好事。”大桥村支部书记方义军表示很高兴此次“廉政文化进万家”文艺节目巡演活动在我村举行,让我村党员群众享受了一场廉政文化盛宴。作为一名支部书记,我将带领全村党员群众弘扬正气、树立新风、全心全意为百姓做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