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2-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服务 > 公共服务 > 文化惠民 > 群文活动

华容:2019“欢乐潇湘·幸福岳阳·文明华容”大型群众文艺汇演复赛开赛

来源:华容县文广新旅局  发布时间:2019-07-25 11:04 浏览次数:1

7月22日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欢乐潇湘·幸福岳阳·文明华容”群众文艺汇演复赛(第一场)在华容河广场百姓大舞台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共华容县委、华容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华容县委宣传部、华容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华容县文化旅游广电局承办。

 

 

活动在《幸福中国一起走》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春天的故事》、朗诵《美丽的三封寺,我的家》、舞蹈《映山红》等一个又一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极具华容县域特色的《地花鼓》《天边飞来严家河》等精彩节目,将比赛推向一个个高潮,而其他参赛作品也不甘落后,歌曲、舞蹈、小品、朗诵等,形式多样,各具特色,引人入胜。

 

 

本次“欢乐潇湘·幸福岳阳·文明华容”活动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以全县新文明新风尚为视角,旨在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和谐、喜庆热烈的文化氛围,展示群众文艺成果,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为建设文化强县和促进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作贡献。

 

复赛赛程为两天,分别于7月22日、23日举行,参加比赛的45个节目是由县直各单位、全县14个乡镇和各艺术协会经过初赛之后选定。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共选出16个节目进入决赛,角逐最终的一、二、三等奖。

(郭永峰、高 沙)